往苏流琪

【魔道all你】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1)

#文笔渣

#作者懒癌症晚期。

#ooc.预警

(1)【未婚先有子?!】

坐在电视机前的你,可谓是毫无形象的跨坐着。

“江橙好傲娇,羡羡好可爱。汪矶好宠羡羡啊!!!(๑´ڡ`๑)”

“所有角色都好喜欢!”

正在你感慨万分,准备舔屏的时候,不合时宜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砰!砰!砰!”

你并不理会,直到被吵得烦起来了,才勉强坐起身,慢悠悠的走了几步,才想起来是你微波炉没关。

“我的天,我怎么能把这个给忘了?!!”

但是由于你前面耗费的时间太多,所以你刚跑到厨房,微波炉连着你和厨房一起炸了。

等你懵懵懂懂的醒来,坐起身望了望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一脸生无可恋。

“这哪啊!!!”

//半响

你慢慢缓过神,摸了摸口袋,嗯,忘了被炸的时候手机没戴在身上。。。。

“对呀!我不是被炸没了吗?怎么在这・_・?”

然后迅速站起身,四处荨望,终于在不远处找到了一口湖。

你俯身对着镜子照了照,这不还是你的脸吗?不但毫发无伤,好像还变稚嫩了?你默默感叹:这运气这么好!然而许久之后的你才发现根本运气一点都不好,还背的要死。


这时有个老伯路过,你赶忙拉住他,看着他古色古香的衣服,有点反应不过来,在拍电影还是我穿越了?!!

被你拉住的老伯本来见你是个姑娘,一脸着急,以为你有要事,目光在接触到你身着的衣物时,摇了摇头,说了句“现在这么点大的姑娘都这么不检点了吗?”随后抽出你拉住的衣袖,便匆匆离开。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已走远,你只能默默收回悬空的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才明白过来,“原来我真的穿越了!!”


//两个小时后

你拖着已经酸软的腿,扶着墙从角落里走出来,看着周围热闹的街道,大吼:“我终于走出来了!!!”

周围人一脸异样的看着你,不只是谁说了一句,“这姑娘才年纪点小,就穿着不雅,谈吐不正,莫不是得了疯病?真是可怜。”你才反应过来你还穿着现代的衣服。

然后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和议论声,走进一家商铺,换了一身衣服,(不要问我,她哪来的钱,就老板看女主可怜给了一身衣服,毕竟女主长的那么可爱?)随后逛起了街,(没钱我总可以看看吧?)正在你逛得开心的时候。

一个小孩跑过来抱着你,身后还跟着一条大狗,你一脸懵逼的赶走了狗狗,看着抱着你的小破孩,蹲下身耐心的问到:“小朋友,你怎么了?”“狗、有狗”“没事了,姐姐帮你赶走了。”你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背,过了半响,他才离开你的怀抱,你起身准备离开,结果他抱着你哭道:“娘亲,你不要小婴了吗?”


⊙∀⊙!这小破孩叫我啥?娘亲?拜托,虽然我的现实里年龄有22岁,但现在这个身体只有11岁好不好?怎么可能有孩子?!而且姐姐我还没结婚好不好?!!

看着周围人越来越多,我只好顶着周围人的指指点点,抱着小破孩,凭借身体小的优势连忙窜出人群,找了一个没人的小破屋,把小破孩轻轻的放在草堆里,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前篇虽然没有凑够50个赞,但我相信你们会去凑齐的,主要是我手机要被拿走了,明天要去上学了QAQ,不想食言,所以就提前发了,希望你们也能做完我说的那50个赞哦~猜猜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个小孩你们都认识哦~特征很明显吧?接下来,凑齐150个赞,等我下个星期回来给你们更新哦~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