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苏流琪

【魔道】水滴不了石穿,你我也终究有缘无分

#文笔渣

#是特地写给一个粉丝的 ,答应给她一个羡羡的文@云深少女

#ooc预警!!!    #作者懒癌晚期,可能比较短小!

#羡羡虐文   #可能会改原著的一点剧情,望谅解!!    #@云深少女 如果你需要甜的话,请跟我讲,如果有空,一定给你在写一篇。其他粉丝有意向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跟我讲,但最好讲一个设定,否则就跟这篇一样了,本来想着甜的,结果不知不觉写成了虐文QAQ

魏无羡从小一直觉得母亲和师姐是最好看的,可当你微眯着双眼甜甜的对着他笑的时候,他才明白事有例外,你就是那个例外。

记得你们初识,当时的你带着薄薄的面纱,若隐若现的精致脸孔引得旁人纷纷侧目,而你毫不在意,好像已经习惯了的样子。而他看着你遮住脸孔的白色面纱,若有所思,旁边的江橙还嘲笑他:“魏无羡,你不会是发春了吧?”刚好你经过,听到后,轻轻的笑了一声,而这声清晰银铃般的嗓音和那样温柔灿烂的笑脸就这样宛如泉水一样涌入大海般涌入他的心怀。然后反应过来后的他收了收窘迫的样子,又如往常笑意盈盈,回怼了江橙一句:“哎呦,江橙,你不会是对我羡慕嫉妒恨吧?”“才没有!!”“没有你干嘛一副怨妇脸?”“你!!”

最后还是江橙被气得直接朝向莲花坞走了,然后魏无羡对你打了个招呼,就赶紧去追江橙了,而你对此只是笑了笑,便迈着轻盈的步伐离开了此地,而你们特别的初遇却为以后你们千丝万缕的缘分锁下了枷锁。

第二次见面是在他成为夷陵老祖后,在一次被众世家围剿时,而那时的你只不过是被好友拉近了他们的队伍,你默默的看着屋檐上那,不同以往潇洒不羁的少年,现在的他更加俊郎稳重了,却再也不是那个痞痞的坏笑中带着不轻易察觉的温柔少年了,他把温柔藏进了心底,强迫自己露出残忍嗜血的面孔,强迫自己为了残余的温式无辜的人与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江橙站在对立面。

他是一个正义的少年,为了锄奸扶弱可以隐藏自己的本性,面对众疑,可以孤身一人站在对立面。你这样想。你本以为在这么多人中,他是看不到你的,可他却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一眼就看到了你。

然后,他笑了。虽是以往痞痞温柔的笑,可你却从他的笑脸上看到了饱经沧桑的苦楚,与那双现在充满着绝望的瞳孔相撞的时候,你觉得你的心脏好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死死抓着,完全透不过气。

你觉得你好像早就喜欢上了那个重情重义,富有正义感,却偏偏带着点痞痞的黑衣少年。你默默地移动脚步,向他的方向走去,随后转身站定,义无反顾的挡在了魏无羡的前面。

好友被吓了一跳,像你吼道:“×××!你在干什么?!快回来!!”而你只是摇了摇头,坚定的说道:“我只是跟我珍视的人站在了一起,况且我觉得他没有错,那我就更要跟他一起面对!”而你不知道的是,魏无羡听到你说他是‘珍视的人’的时候,他的心脏猛的跳了一下,随后开始剧烈的跳动。

原来在你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已互相倾慕与对方,只可惜,这份爱意传达的太晚了,至少在魏无羡看来是这样的,因为他亲眼看见了一把剑穿过了你的身体。

他本来脸上带着点点笑意,然后一把小剑突然从角落里飞了出来,直直的穿过了你的身体,他连一句小心都没有喊出口,你就倒在了地上,他脸上的笑就这样僵在了那,瞳孔微缩,飞下身来,抱着你的双手微微颤抖,就连声线都带着颤音:“小娘....子..”“.... ”而你连回答都做不到,便离去了。

魏无羡觉得当时的自己的整个天都塌下来了,却还是强撑起自己的身体,与所有人对抗,然而,不夜天之战,这个黑衣少年终究落败。

从此,世界再无那个俊郎神逸,痞痞中带着点温柔的少年,也再无那个会无所顾忌站在少年身边与世界对抗,也会带着暖洋洋的笑温暖少年的少女了。

——哈哈(ಡωಡ)hiahiahia,终于更完了,只不过有个坏消息〣( ºΔº )〣,我暂时不能更文了,因为手机要被母亲大人缴了QAQ,不过下个星期如果能拿到手机的话一定更新!!!所以之前答应你们的/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和/车文/我可能都要延期了,抱歉啦~( Ĭ ^ Ĭ ),但放心我是爱你们的~木马~(´ε` )♡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