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苏流琪

【魔道】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1)

#文笔渣     #短篇                                       #这次好像又只有羡羡篇?(可能我太爱羡羡了!)

#作者懒癌晚期     #可能有点小虐?

#ooc预警!人物崩坏预警!

#不喜勿入!!!


/魏无羡/  


“小娘子,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魏无羡散漫的跟在你的身后。“大师兄!都说不要乱叫了,你这样叫下去,我怕不是真的要嫁不出去了拉!”你微微鼓起的脸颊,说明着你的情绪的不快。


“哎呀,嫁不出去有我和江橙养你呀!”他开玩笑似的语气让你转过头去不在理他,然后走的更快。


假如你能回头看一眼,或许能看到魏无羡一脸失落的看着你的背影,可是你并没有。



“大师兄,你看,你觉得这件好看吗?”

魏无羡从未觉得你居然会有一天穿上嫁衣站在他的面前,他会那么的难受。


火红色的嫁衣穿在你的身上明明那么好看,可是刺痛了他的双眼,划伤了他的心脏。


“你。。。为什么穿上。。。这个?”他的声音不知何时带上了颤音,不在轻快。可你沉浸在穿上婚纱的喜悦当中,并没有发现他的不正常。


“啊?就。。想试试。。”


你难得羞红的脸却无疑是给他的伤疤在打了一记闷棍。


“小师妹,你,有喜欢的人了?”他默默地低下头,让你看不见他已经微红的瞳孔,身侧懒散的手不知何时已经紧紧攥成拳头。


            “对呀!”


“是吗?那。。你们哪天。。。大婚呀?”

他克制着不让自己颤抖,微抿着已经苍白的唇,努力使自己的声音欢快起来。


“嗯。。”你轻咬殷红的嘴唇,默默低下头,想要遮住已经泛红了的脸颊,“可是我还,还没有跟他表白哎?”


“哈哈。。是这样啊?”魏无羡无力的松开拳头,手掌传来的疼痛,却根本掩盖不了心里的刺痛难忍。


    “是的呀,但是我现在就要跟他表白!不能拒绝哦,大师兄!”

  

           “魏无羡~我喜欢你!!!”


此刻无比巨大的欢喜涌入已经痛到麻木的心脏,魏无羡从未觉得,原来喜欢的人喜欢自己,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


他扬起往常邪魅异常的笑容,微眯着幽深的瞳孔,轻启红唇。

           “那小师妹可不能反悔哦~”


『一年后』


“大师兄,二师兄又欺负我~”你扒拉着魏无羡的衣袖,摇晃着他的手撒娇道。

“没事,我帮你欺负回去。”他话锋一转,委屈巴巴的看着你“可是娘子,我们都成亲一年了,你都没叫过我一次关于夫妻之间的称呼,你叫一次好不好?”


你盯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微微犹豫,又想到有求于他,一闭双眼,想着死就死吧,反正就一个称呼。


              “相公~”


你软软的嗓音使得魏无羡微微一颤,他靠近你的脸旁,轻咬你的耳垂,用酥麻的嗓音吐出了让你爆红脸颊的话。


  “娘子~我硬了~我们现在就回屋生个孩子好不好~”


——/捂脸/我写了个啥?哎呀不管了,就这样吧,国庆没更新,我也没啥灵感,手机老妈现在给我玩一会,我就急着来给你们更新了,不过好像这砸了?然后关于写车,我到现在好像都还没灵感,有点打算不写了,可是想到你们应该很期待(大概?),所以再考虑考虑,看看10月份结束前能不能有灵感吧?有的话一定一定写(我保证!)关于山有木兮的话,等等看老妈手机给不给吧,给了就更哦~(虽然不一定有灵感。。)好了,我要把手机交还给老妈,然后写作业去了。最后,希望你们国庆过得快乐哦~愿喜♥ノBye~


评论(2)

热度(99)